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澳房地产投资专家认为澳经济恢复前景乐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14:40
  新华网悉尼10月8日电 (报道员 周懿德)澳大利亚最大房地产投资商之一亚太集团总裁周华7日表示,澳大利亚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明,国内经济恢复前景乐观。

  周华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6日澳大利亚央行19个月以来首度升息,而此前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这一近50年来最低水平只是紧急措施。“我认为基准利率水平上升说明澳大利亚经济正处于稳步回升和增长中。”

  周华表示,澳央行加息并不会抑制楼市反弹或影响新项目发展。他说:“很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对澳大利亚市场还是有很大兴趣的。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完善的奖励机制会在很大程度上鼓励和促进外商投资。”

  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在6日召开的月度决策例会上决定,将基准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升至3.25%。澳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说,澳大利亚经济出现紧缩的风险逐渐消除,可以适当谨慎地逐步减轻货币政策对全国经济的刺激力度,这将有助于提高经济活动的可持续性,保持通货膨胀水平符合预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