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限量版“天安门邮局邮资机国庆纪念封”受追捧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孙晓胜)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但许多北京市民仍沉浸在举国欢庆的节日气氛里。记者8日从北京邮政公司获悉,国庆节日期间,限量发行的“天安门邮局邮资机国庆纪念封”备受广大邮迷青睐。

  据了解,为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精彩瞬间以时点戳记形式记录,北京天安门邮局于10月1日首次发行了以国庆为主题的邮资机标签纪念封。

  这套邮资机标签纪念封共12枚,限量发行5万套。分为“国庆经典瞬间”和“天安门及周边重点景观”两个主题。其中,国庆经典瞬间主题包括“升国旗纪念”“国庆阅兵”“国庆游行”“国庆晚会”四枚纪念封。天安门及周边重点景观包括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共八枚纪念封。

  北京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套纪念封的不同之处在于,右上方贴邮票处除原有的正常邮资和时点日戳外,还同时印有与纪念封主题图案一致的风景图。同时将邮资日戳、时点日戳和主题风景图戳三大元素集于一枚邮资机标签之上,从集邮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上尚属首次。此外,4个精彩瞬间纪念封的邮资日戳时点也与国庆庆典主题时间相吻合,具有不可复制性。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