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火车出轨至少造成1死20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14:28
  印度警方8日说,一列特快列车7日深夜在印度东部比哈尔邦出轨,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伤者中有3人伤势严重。

  印度警方说,火车是从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的阿姆利则驶往比哈尔邦东部格蒂哈尔的。当地时间7日23时45分许,火车行驶到比哈尔邦诺加恰附近地区时突然出轨,造成1名18岁的乘客当场死亡和多人受伤。铁路警察和附近医疗救护部门迅速出动,救出了几十名乘客和1名火车司机。

  火车出轨事故造成交通瘫痪,一些短途火车行驶计划被迫取消,16列长途火车不得不改道行驶。

  印度铁路部门说,事故原因是连日下雨造成铁轨下沉。(记者聂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