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中国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各站均无明显客流积压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齐中熙)记者8日从中国铁道部获悉,10月7日,全路运输安全总体保持稳定,旅客候车、乘降、售票工作平稳有序。旅客列车运行秩序普遍良好,各站均无明显客流积压。

  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97.4万人次,累计发送旅客5447.8万人次。其中,跨铁路局间直通旅客190.6万人次,同比增加6.3万人次,增加3.4%。

  全路当日开行临客284列。实施黄金周运输方案以来,累计开行2087列。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