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被马来西亚扣押5个月的海南渔船船长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16:33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10月7日,被马来西亚扣押的“琼·琼海03089号”船长赵绪林乘坐飞机,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结束了在国外5个月的漂泊,回到祖国。海口美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派出精干民警,为赵绪林快速办理了入境手续。目前,赵绪林已经回到家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阔别祖国5个月之后,赵绪林回到祖国的土地上,显得格外得激动。在快速办理了入境手续之后,赵绪林给家里人打去了电话报送平安。

  赵绪林向记者介绍被扣押期间的情况时说:“我们被抓到马来西亚的时候,到了监狱,在监狱里面(吃饭)吃不饱,(睡觉)睡不着,那天气很热,经常受那个感冒病。”

  赵绪林还表示:“如果国家还需要我们去海上作业,我们还是会去的,这是中国的海域,我们还是要去的。”

  今年5月7日,“琼·琼海03089号”渔船在我国传统疆界线内的南沙群岛北康暗沙海域附近正常生产,遭遇一艘马来西亚军舰恶意撞击,船体沉没,14名船员全部被抓扣,并送往马来西亚泗务市的监狱羁押。经过我方多次斡旋,除船长外,该船其他13名渔民已于8月26日返回祖国与亲人团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