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同性恋文化部长曾嫖宿男孩面临解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17:01
  弗莱德瑞克-密特朗是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侄子,在萨科齐就任总统后出任文化部长。弗莱德瑞克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者,他的政敌7日指责他曾前往泰国曼谷的妓院花天酒地。而在此之前,弗莱德瑞克也曾在自传中承认自己曾嫖宿男妓。2005年,时年62岁的弗莱德瑞克在法国一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一档节目深受观众们的欢迎。弗莱德瑞克当时出版了一本名为《糟糕生活》的自传,并一度成为法国畅销书。弗莱德瑞克在自传中写道:“我对于付费嫖宿男孩上了瘾。如此多年轻且充满吸引力的男孩随时可得,让我处在一种情欲状态之中。我不需要再压抑自己或者隐隐藏藏了。”

  弗莱德瑞克在自传中公布自己的性倾向并承认曾嫖宿男孩,尽管在当时曾引起轰动,但更多的法国民众认为这是作为主持人的弗莱德瑞克的个人自由,并称赞他为人诚实。但如今弗莱德瑞克已经是法国的文化部长,他的这一段历史就成为了致命的丑闻。法国国民阵线极右翼政治人物马瑞恩-勒彭日前在电视台公开宣读弗莱德瑞克的自传片断,并强烈要求他立即辞职。马瑞恩-勒彭指责说,弗莱德瑞克的这段性历史不仅仅将彻底损害法国政坛的形象,使公众对政治家的信任感受到沉重打击,而且将毁坏法国政治人物与公众之间的关系。在此之前,弗莱德瑞克还曾与数千名同性恋者共同在巴黎参加法国第八届同性恋大游行。

  法国总统萨科齐今年6月份对内阁进行大换血,整个改组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在40年之后,爱丽舍宫又进入了一位名叫弗莱德瑞克-密特朗的人。法国媒体普遍认为弗莱德瑞克出任文化部长与第一夫人布吕尼有着相当大的关系,称这是第一夫人向总统吹“枕边风”的结果。据媒体报道,布吕尼一直称自己是“天生的左翼”,她在嫁给萨科齐之后,就开始频频向他力荐其左翼盟友弗莱德瑞克。布吕尼曾经在一次记者采访中说,“我是个天生的左翼,所以我没有必要和领导右翼政党的丈夫分享看法,而且我也并不打算干涉他的决策。”不过,法国电视2台的资深政治记者达尔蒙却透露说,“弗莱德瑞克和布吕尼一直是好朋友,显然布吕尼插手了这项任命。让左派的弗莱德瑞克进入内阁可以看作是萨科齐"开放"改组内阁的标签,第一夫人在背后说服总统做了这项决定。”

  62岁的密特朗并非职业政治家,但他在法国家喻户晓,因为他用自己极富感染力的嗓音为多部历史纪录片配音,此外,他还是电影制片人、导演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其撰写的多本书籍中有一本名为《糟糕的生活》,密特朗通过此书透露了自己是同性恋。实际上,在之前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密特朗便对外公开了自己即将进入内阁任职的消息,这给当时的萨科齐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