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辽宁:国庆治安历年来最好

  人民网沈阳10月8日电 (记者 何勇)国庆8天长假,辽宁全省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及交通、火灾事故,社会治安形势异常平稳,是历年来最好的一次,实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国庆期间,公安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公安部部署要求,全警参战,放弃节日休息,开展国庆60周年盛典和黄金周安全保卫工作。全省强化卡点堵控,24小时社会面武装巡逻防控,加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严厉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国庆节日期间,辽宁全省公安机关投入警力、车辆之多,社会面武装巡逻防控密度、精度之大,各类重点人员包保稳控力度之强,督导检查、立功表奖和责任追究速度之多之快,安保工作取得的效果之好都达到历年之最。从10月1日至7日止,全省共出动警力28万余人次,车辆8万余台次,盘查人员120万人次,检查车辆近30万台次,圆满完成环京护城河任务;省内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及交通、火灾事故,全省社会治安形势异常平稳,是历年来最好的一次,为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