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十一黄金周送客680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21:50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8日电 (郭军廖志成陈晓梅)中国内地首次长达8天的“十一”黄金周已于8日结束。据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通报,广铁11天(9月28日至10月8日)共发送旅客68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2.8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记者在广州地区各大火车站看到,8天的长假极大地促发了人们的出行热情,其景象不亚于春运。而出行的人们以旅游和探亲为主,学生和务工客流次之。从广州往深圳、韶关、汕头、三亚、衡阳、长沙、张家界等地的短途客流出现了持续高峰。

  据铁路部门介绍,从9月28日至10月8日,广铁共发送旅客人数达680万人次,日均发送61.9万人次,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6.7%。铁路部门介绍,虽然“黄金周”已经结束,客流高峰已过,但从武昌、长沙等地返程的旅客流高位还会持续几天。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