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杨秀萍举行国庆招待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23:37
  新华网科伦坡10月8日电马累消息: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杨秀萍8日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马副总统马尼克、人民议会议长沙希德、10余位政府部长、30余名人民议会议员以及驻马外交使团和中资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杨秀萍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赞扬马独立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巨大进展,感谢马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以及马社会各界为推动中马关系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杨秀萍表示,中马两国有着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马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尼克副总统代表马政府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称赞中国的发展为其他国家树立了榜样,赞扬北京奥运会盛况,期待2010年上海世博会顺利召开。马尼克表示,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础之上的马中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人员交往日益密切。他说,中国在马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马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无私援助,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马投资。马尼克最后表示,马尔代夫和中国将永远是亲密的伙伴和真诚的朋友,祝愿中国繁荣昌盛。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高度赞扬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发展变化,就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祝愿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