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榆阳警方摧毁一特大盗车团伙 抓获5名成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0月09日00:12
  榆阳警方摧毁一特大盗车团伙

  本报榆林讯(记者 贺宝利实习记者李秋同)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日的调查摸排,一举摧毁一盗窃奥拓、普桑和面包车的特大盗车团伙,破获重大刑事案件50余起,涉案价值100余万元。目前,该团伙5名成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榆林城区频繁有奥拓、普桑等小轿车被盗的案件,开发区派出所针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确定了这一特大盗窃团伙的作案特点,专偷奥拓、普桑等小轿车,因为这些车型方便“出手”。随即开发区派出所对城区内奥拓、普桑等小轿车停放多的地方进行重点侦查,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日前,开发区派出所通过对抢劫犯罪嫌疑人韦成进行审查,并提取一辆无牌无证的小车,经比对证实是一辆被盗车辆。警方以此为突破口,经过数日的艰苦工作,一个以张治瑞为首的特大盗窃小矫车犯罪团伙浮出水面。随后,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赴延安等地迅速将张治瑞及主要成员贺小亚、武明旺、张东阳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治瑞于2006年以来开始盗窃摩托车等物,在2008年涉嫌故意伤害后脱逃,2009年因伙同他人在子洲县盗窃小矫车被网上通缉,共盗窃小矫车作案30余起,盗得小矫车30余辆,盗窃摩托车等物作案20余起,涉案总价值100余万元。据了解,目前针对此案的深挖、指认、追赃、追逃工作正在逐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