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九铁路一通信机械室被城管当违建 遭砸墙损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1:23

  花山镇控违专班轻率执法“误砸”武九铁路在建工程

  本报讯(记者周媛)昨日,武(汉)九(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中,位于洪山区花山镇土桥村宋家湾的一处在建的通信机械室,被当地城管误认为是“违建”而遭砸墙损毁。

  被损毁的“通信机械室”位于武九线37公里+115米处。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间占地面积近20平方米的房屋,建在铁路铁丝网的外面,距铁路3米来远,其中外侧的一面墙被砸出直径约2米的大洞,施工用的卷尺、图纸等散了一地。

  现场施工人员岑又林说,上午9时30分,11名年轻男子朝工地走来。当时他和工友贾海平忙上前询问有什么事,对方仅问了句“老板在不在”?紧接着便手持撬杠、洋镐等朝已砌好的墙面上砸去。随后赶来的工地负责人廖海,拿出相关文件向对方解释也无济于事。经他再三询问,对方称“他们是花山镇城管的”。

  廖海说,此项工程为武九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之一,预计10月中旬完工。此前,曾有人来询问过有关工程问题,因该工地建于铁路沿线,他均出示铁道部签发的相关文件。

  对此,花山镇政府一陈姓负责人作出解释,由于该项施工一直未与镇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此次“控违专班”将该项目当成是“违建”进行的相关执法是有些“轻率”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