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土地执法人员制止违建遭野蛮报复 被打缝十余针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1:24

  制止违建遭野蛮报复执法人员被打缝十余针

  本报讯(记者王平)新洲邾城街土地管理所执法人员胡军,昨日在执法拆除违建后,遭违建者用铁锹、砖块殴打,头部缝合十余针,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

  昨日上午9时多,胡军同邾城街城管、土管所、街控违办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对向东村一处占地16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强拆。10时30分左右,违建者张万里来到街土管所,称找胡军有事,将他骗上车带到违建现场。张万里不由分说就打了胡军一耳光,还勒令他跪下,胡军不从。这时四五个年轻人一拥而上,有的拿铁锹,有的用砖块,一顿暴打。

  记者在医院看到胡军头部用绷带包着,后背有两道30多厘米的血印,左大腿肿起一大块。上衣和裤子上都是斑斑血迹。

  邾城街土地管理所负责人介绍,在5日,他们就发现了这处占地160平方米的违建,要求张万里停止施工,但张不听劝阻。

  邾城街一负责人表示,区街已成立专班,严肃查处此事。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