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中东问题特使对以巴近期恢复和谈抱有希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01:20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8日电(记者徐刚 邓玉山)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8日说,他对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于近期恢复和谈“抱有希望”。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米切尔当天在耶路撒冷与以总统佩雷斯举行会谈时表示,以巴和谈有望于近期重启,美国将继续努力,促成双方早日恢复和谈。他还说,以巴恢复和谈是实现中东地区全面和平的“重要步骤”。

  米切尔当天还与以外交部长利伯曼举行了会谈。他还将会晤以国防部长巴拉克,并将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米切尔7日到访以色列,继续为推动以巴双方恢复和谈而努力。

  他在结束访以后将前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晤巴方领导人。

  美国奥巴马政府要求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为恢复以巴和谈创造条件,但迄今为止以方并未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巴方则一再表示,如果以色列不停止定居点建设,以巴和谈就不可能恢复。

  去年12月,以军在加沙地带采取了历时22天的“铸铅”行动,此后以巴和谈陷入停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