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昨倒计时400天 400名信使宣传亚运(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9日02:34

  昨日,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与亚运志愿信使团成员亲切交流。当日,400名亚运志愿信使团成员走进亚组委,与亚运会亲密接触。 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广州亚运昨倒计时400天

  400名信使赴大街小巷和机场宣传亚运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亚组宣)昨日是亚运倒计时400天的日子,400名亚运志愿信使分赴广州大街小巷、亚运城和白云机场宣传广州亚运。

  “一起来,更精彩!诚邀您参与亚运志愿信使团!”在白云机场出发大厅,100名亚运信使纷纷向来穗旅游后即将返家的游客发出市长张广宁亲笔签署的《广州亚运邀请信》和《走进广州》等亚运宣传资料,并与游客一起传唱广州志愿者之歌《一起走》,邀请游客明年再来广州,同时请他们返家后担任亚运志愿信使,向家人和周围朋友介绍广州亚运。

  此外,15辆亚运志愿信使自驾车在市区全城巡游,向市民派发亚运宣传资料,号召更多的市民担任志愿信使。

  亚运志愿信使团自今年6月30日(亚运倒计时500天之时)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亚组委共组织了142个亚运志愿信使团前往国(境)内外宣传亚运,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菲律宾、中国香港等境外信使团和北京、青海、西藏、深圳等国内信使团,参团人数达到13000多人,是迄今为止最大型的亚运民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州亚运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