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2012年高考将实现“电子眼”远程监控覆盖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09日03:25

  东方早报记者 韩晓蓉

  2010年考研报名明天起开始,据来自上海市教委的最新消息,到2012年6月,上海所有区县都将建立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包括考研、高考等所有国家级考试的网上巡查将全面推广,届时,通过全面覆盖的“电子眼”远程监控,各类舞弊难逃“法眼”。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今年高考,本市分别在普陀、闵行及金山等三个区进行了区级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的试点建设,并在2009年的高考中成功启用。通过三个区6个考点80余个考场的“电子眼”,实现了国家教育部对本市高考的网上巡查等功能。

  在三个区的试点基础上,本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动区县级平台项目建设,在2012年6月高考前全面建成数字化、信息化的国家教育考试指挥、管理、监控体系。

  据介绍,建成这一平台后,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自考、中考等各种教育考试的考点建设都将统筹规划和布局。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