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焦煤节假日展开生产大决战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4:24
  时间:2009-10-09 03:4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齐作权)“十一”长假期间,山西焦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因假期影响生产经营,狠抓各项工作,提出“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生产大决战目标,即从10月1日起就把10月份、四季度经济运行抓在手上不放下,力争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十一”长假期间,面对搬家倒面准备频繁、运输战线长、生产组织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山西焦煤在加强安全应急管理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安全生产及节日期间装车外运工作,确保品种数量按计划完成,外运装车最大化,为新中国60华诞献礼。一是严格执行干部跟班上岗制度,各级干部靠前指挥、靠前应战,深入现场、深入井下指挥生产,及时解决生产难题,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各子分公司对当日产、调、装煤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千方百计确保煤炭日装车量达到2300车以上。三是西山煤电、霍州煤电、汾西矿业、华晋焦煤等资源整合主体持续推进资源整合、煤矿重组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完成计划80%以上。

  “十一”期间,山西焦煤原煤生产呈现喜人局面,28对矿井正常开工生产,广大员工放弃休息,生产积极性异常高涨。8日19时,记者从该集团调度中心获悉,节日期间共生产原煤160.8万吨,生产精煤71万吨,铁路总运量达105.6万吨,外销量达122万吨。其中,10月7日,单日产量达24.5万吨,创近期最好水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