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农科院为农民开出玉米新品种菜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4:25
  时间:2009-10-09 03:4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白续宏)记者10月6日从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获悉,在该所举办的2009年新品种观摩会上,开出的7个玉米新品种和3个甜糯玉米系列新品种备受农民青睐。其中忻玉106、109,忻黄单78、84、85、156和忻抗14的共同特点是产量高、抗病性强,已经在省内外累计推广8000多万亩,累计增加社会效益40多亿元;甜糯玉米系列新品种晋单(糯)41号(黄糯)、晋鲜糯6号(白糯)、晋糯8号(黑糯),5年来在我省种植面积每年约20万亩,按亩增收300元计,每年产生效益6000万元,并且将优良品种、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速冻保鲜、真空保鲜加工技术组装配套,为规模化生产提供了物质基础和技术依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