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禁止男子回家看爹娘 男子酒后当街撒钱发泄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9日05:02

  今报郑州讯 因老婆不让回老家看父母,一男子和老婆吵完架后又喝了点闷酒,当街又摔手机又撒钱。

  10月4日14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二砂社区巡防队员张文胜、李旭,巡逻到伏牛路与洛河路交叉口时,一个小女孩哭着求助说,她爸爸当街又摔手机又撒钱。

  小女孩说,她爸爸妈妈都姓张,中午吃饭时,因妈妈不让爸爸回老家看爷爷奶奶,两人吵了几句嘴后,爸爸就带她出来吃饭,爸爸喝了一瓶白酒,喝醉后,又摔手机又撒钱。

  巡防队员在路口找到了小女孩的爸爸,并帮忙捡起了地上的856元钱以及被摔的手机。

  小女孩的妈妈张女士闻讯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帮忙将醉酒的张先生送回家中。张女士一边自责一边连声感谢巡防队员的帮助。 (记者 邱延波 来源:东方今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