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爱情不打包》让观众爆笑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8:19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由沈阳首家“喜剧厂”出品的东北风情舞台喜剧《爱情不打包》国庆前夕进行了彩排。此前导演和出品人都夸下海口:“这部由非职演员挑梁主演的舞台剧,至少让观众爆笑30次。”从彩排现场看,的确很有“笑果”。

  “喜剧厂”此次尝试就是想打造沈阳新的演出形态,塑造新的文化品牌。采访中了解到,《爱情不打包》已经历了几次彩排,尽管非职演员首次排大戏,但表现却相当出色,精彩的台词让人笑喷。更有趣的是,《爱情不打包》还融入了现代元素,比如,当下比较流行的“偷菜游戏”就移植到了剧中。剧中主人公是个饭店厨师,叫成小鱼,因为经常把菜做咸了,所以饭店的馒头卖得特别快。菜为啥做咸呢,就是因为成小鱼做菜的时候经常想着偷菜……这个发生在惠惠快餐厅的故事,除了成小鱼外,最大的看点是四个美女参演。女一号老板娘由“喜剧厂”当家花旦宋骏琳饰演。这个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所塑造的老板娘让人笑不止。《爱情不打包》将于10月16日在中华剧场亮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