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人偶舞台剧空降沈城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8:19
  本报讯(记者刘杰)当狼遇上羊,谁比谁更强?10月22日至24日大型人偶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将空降辽宁大剧院,再次上演狼羊大战,是灰太狼奸计得手,还是喜羊羊智勇过关?众多搞笑谜底将揭开。

  此次人偶舞台剧演出由大连艺隆演出公司主办,该剧由中国木偶剧院与广东“原创动力”强强联手打造。作为全新大型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这对今年风靡一时的动画主角,终走出银幕登上舞台,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剧情轻松诙谐,情节爆笑,对白幽默,还巧妙地融入一些在社会上流行的新鲜名词。

  这部超强人气的长篇动画以“童趣但不幼稚,启智却不教条”的鲜明特色,赢得众多粉丝。此次的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延续了动画版和电影版的轻松、诙谐、有教育意义这三个主题。

  舞台剧主创人员、创作团队由《喜羊羊与灰太狼》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香港资深舞美全新创作羊村场景,台湾制作公司手工缝制人偶服装,再现原版配音、可爱造型,一场幽默诙谐、轻松快乐、温馨吉祥的好戏将隆重上演。

  购票电话:22726606 2272770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