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排不轻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8:22
  晚上六点,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焦急地站在宾馆门口等待组委会派车送自己去章丘体育馆。刚刚参加完新闻通气会的他与常良才教练和队医王学义,饭都顾不上吃,就急着去体育馆,因为天津女排正在那里训练。

  今天一大早就从莱芜赶到章丘的天津女排,来了个一天两练,为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储备能量。下午1:30至2:30,天津女排先在比赛馆进了技术训练。主教练王宝泉觉得场地挺好,大家没什么不适应的感觉。晚上六点,草草吃过饭的队员们又来到热身馆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面对即将到来的残酷淘汰赛,天津女排姑娘们的脸上没有紧张,只有笑容。对于比赛,身经百战的她们都表示虽然实力上占优,但是淘汰赛一点也大意不得,尤其是河南队刚刚战胜了上海队,更提醒大家不可轻视任何对手。

  王宝泉再次强调了稳定的重要性,他说:“像解放军、江苏等队实力都很强,打得好的时候非常厉害,但是不能做到全场比赛都保持高水平。我们在小组赛中也不是没有起伏,但是起伏小,才保持了全胜。接下来的比赛,要保持稳定发挥,就要有稳定的心理作保证。”本报记者耿堃

  (本报章丘10月8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