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宁国煤矿发生矿难 被困矿工情况尚不明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08:48
图为事发地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摄影:李君

  中新网宁国十月九日电(记者成展鹏李君)十月八日上午,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因瓦斯突出发生一起矿难事故。事故发生在该矿井下六百米处,当时工人在矿井内南顺槽迎头打钻过程中发生了煤与瓦斯突出,突出现场有工人五名。两人获救、三人被困。

  记者于十月九日凌晨五点赶到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煤矿厂区内一片寂静,大门紧锁。

  前来上班的一名工人对记者说,被困三名工人已于凌晨一点多获救,并送往医院,生存希望极其渺茫。目前该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昨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突出现场有五名工人。其中的二名工人已于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升井获救,两人身体、情绪稳定。另外三名工人仍被困井下。

  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位于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主要生产烟煤,电力用煤,矿内员工八十多人。

  事故发生后,该矿立即组织施救,泾县专业救护队迅速参与现场施救。宣城市及宁国市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均赶到现场并立即展开现场救援工作。安徽省煤监局也赶赴现场指导救援。省长王三运、常务副省长孙志刚接报后,分别做出重要指示,要求“迅速调集有经验的救援队伍赶赴现场,尽最大力量抢救,做好伤员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