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农民夜躺公路上看护粮食 不幸遭车碾轧身亡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09日09:27

  夜躺路上看粮食 不幸遭车碾身亡

  记者于扬 实习生王慧星

  本报周口讯  10月4日,在106国道太康县毛庄镇魏庄村段,一男子夜里躺在公路上看护摊晒的粮食时,不幸被过往车辆碾轧身亡。惨祸发生后,肇事车辆逃之夭夭。

  死者姓陈,50多岁,太康县毛庄镇魏庄村村民。据目击者介绍,他和陈某住在同一个村,4日凌晨4时许,他进城路过此路段时,看到陈某头朝东躺在公路西半幅路面上,担心陈某会被过往车辆碾轧,遂上前喊叫陈某,可陈某一动不动,他上前仔细查看后,才发现陈某身下的玉米已被血浸染。随即,他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太康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火速赶往案发现场,经检查,陈某已经死亡。由于事故发生在夜间,肇事车辆已趁夜色逃逸。目前,交警部门正全力摸排线索,争取早日侦破此案。

  记者从死者陈某的家人那里获悉,陈某之所以躺在公路上看护,是担心摊晒的玉米夜里被盗,他们万没想到会飞来这场横祸。

  对此,交警部门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农民,不要为图方便在公路上打场晒粮,这样既违反交通法规,又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农民朋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