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第一夫人网站刊政要及其夫人素描引热议(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9日08:36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在自己数天前才开通的个人网站上刊登了数位世界政要及其夫人的素描画,不料,这些素描画却费力不讨好。

  英国媒体7日的报道称,布吕尼网站公布的莎拉·布朗素描画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她本人。“从画上来看,英国首相夫人仿佛需要立刻接受牙科治疗,她的发型也迫切需要改变,这跟她本人一点都不像,”一名网友在莎拉·布朗的微博客上留言。

  不过,莎拉·布朗对于自己的这张素描画则显得比较大度,她回复留言说:“虽然我对这幅素描画也感到一些困惑,不过我觉得这也很酷。”

  这位英国首相夫人应当感到宽慰的是,奥巴马夫妇等人的画像更差。英国媒体称,奥巴马和米歇尔在蓝色的素描画中看上去简直就是外星人。英国王储查尔斯及其夫人卡米拉的素描也好不到哪儿去。

  而相比于其他人,萨科齐则得到了一流待遇:他的招风耳和大鼻子变得小巧了,还拥有了动作明星的方下巴。

  布吕尼的个人网站于5日开通,人们可以从这个网站了解这位法国第一夫人的各项活动。

  网民们也对布吕尼的网站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网站开通首日就因为访问量过大而惨遭瘫痪,而布吕尼每一次更新网站内容也都引发一片议论。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