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高校毕业生入伍可享多种优惠 国家补偿学费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0月09日10:14

  今年征兵有新规

  高校毕业生可享多种优惠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良英、通讯员黎骏、实习生张菲菲)从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征兵在征集对象、标准条件、优惠政策、程序方法4个方面出现新变化。

  据省征兵办介绍,今年女兵征集对象调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

  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由国家进行补偿,每年高达6000元;入伍后,在选取士官、报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表现优秀、符合四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直接提干;退役后,统一按城镇户口安置,参加政法院校为基层公检法单位定向岗位招生考试,可以优先录取,在专科升本科、报考研究生等方面给予优惠。

  今年征兵工作从11月1日开始征集,12月10日起运新兵,12月31日前运送完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