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火车站今起错时售票 售票处预售期调为八天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0月09日10:20

  因受上海站南广场人行地道施工影响,从今日起,铁路上海站实行错时售票,上海(南)站站区售票处所有车票预售期调整为8天(含当天),市内各客票代售点预售期不变,为10天(含当天)。最新一天的车票在预售期第一天早8:00后发售,即10月9日发售10月18日车票;直达列车、直通动车组列车为20天(含当天)。

  为配合上海站南广场人行地下通道施工,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二楼入口将封闭,一楼入口通道也将受到影响,为减小因施工给旅客购票带来的不便,上海直属站售票处统一将预售期调整为8天。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