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研究称美第一夫人祖先是奴隶 被白人强奸怀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0:24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一份研究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家族史的报告显示,米歇尔的祖先曾在6岁时就被卖身为奴。

  根据族谱学者史莫兰亚克的研究显示,米歇尔的先人在记载文件上,没有姓氏,只是被称为女奴“维尔维妮亚”。少女时代她曾在乔治亚州的农场工作,后来被一名不知名的白人男子强暴怀孕,并在1859年生下一名男婴,叫做杜尔佛斯,而杜尔佛斯就是米歇尔的玄曾祖父。

  这份族谱学上的新发现被刊登在《纽约时报》上。报道指出,就在杜尔佛斯过世5年之后,他的玄增孙女米歇尔诞生,如今成了美国第一夫人。不过白宫至今没有对这项发现做出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