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中联电气等首发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批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10:32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专电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日前召开2009年第102次会议,江苏中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预披露资料显示,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计划发行33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350万股。江苏中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和干式变压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并成为国内最大的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和干式变压器生产商,本次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276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200万kVA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及干式变压器建设以及技术服务支持中心建设两个项目,拟投资总额为2.46亿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