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对情侣举行吸血鬼婚礼 为纪念鬼屋相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1:01
  中新网10月9日电 美国一对情侣为了纪念他们在鬼屋相遇,举行了一场吸血鬼婚礼。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66岁的杰克跟44岁的康妮参加露营时相遇,随后坠入情网,10月3号傍晚在克里夫兰结婚。为了纪念他们如何相遇,他们决定在鬼屋举行婚礼。

  婚礼上,杰克与康妮把自己打扮成脸色苍白的吸血鬼,把婚车变成灵车,把一具棺材运到鬼屋前,由6名男子把棺材抬进鬼屋,摆上祭坛,杰克从棺材里爬出来,由扮装成杀人魔王的牧师主持婚礼。

  牧师让杰克与康妮彼此宣誓永远相爱,但宣誓后,新郎不是亲吻新娘,而是抱住新娘脖子,做出要吸血的样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