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宜宾出新规:村干部13种不作为将停薪停权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0月09日11:42

  昨日,记者从宜宾市政府获悉,南溪县刘家镇日前出台村(社区)干部停薪、停权管理办法,村(社区)干部如果出现3次以上(含三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等13种情形,将对其实行停薪停权。停薪、停权时间为1个月至6个月。停薪、停权期满后,经村党支部、驻村干部和驻片领导认定可以复职。如停薪停权期间工作表现仍不佳,将延长其停薪、停权时间,若再不改正者,镇党委将做人事调整。凡是出现停薪、停权干部的村(社区),年终考核降低一个等次。(华西都市报记者 罗暄 田富友)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