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抚州路面施工无警示 四人被沙石撂倒(图)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09日11:42

伤者被抬离现场
伤者被抬离现场

  路面施工无警示撂倒4人 事发抚州沿河路五皇殿(图)

  本报抚州讯 记者周文平摄影报道:一直畅通无阻的街道突现“拦路虎”,一堆沙石和一根废旧水泥杆竟占据了道路的一大半。在不到3个小时里,由于现场无任何警示标志,先后有4名市民被撂倒。这是7日晚发生在抚州市沿河路五皇殿处的一幕。

  事发路段被沙石占道

  当日23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被甩出很远位置,伤者被市民抬至了路旁,其身上到处是血,已处昏迷状态,另一骑车在此受伤的市民仍在现场,而聚集的大量围观群众则纷纷指责施工方不负责任的行为。

  3男1女遭“暗算”

  据附近的商家陈先生介绍,该工程5日晚通宵施工后完工,刚开始还有警示物,后来不知何故就没有了。从7日下午开始,便陆续有骑车市民在此摔倒。7日20时至22时30分左右,先后有3男1女4名市民被这堆异物绊倒受伤。

  施工方重设警示物

  赶到现场的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经测量,该路面宽12.6米,而异物竟占道达7米,该男子和摩托车被甩出距离施工路面达19米。负责处理此事的该大队李警官告诉记者,他们要在现场设置临时反光锥桶,并责令施工方尽快前来放置警示物。

  8日,抚州市日月供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唐经理告诉记者,该公司和抚州中辉国际该项目承包方约定,他们只负责自来水管道安装,而路面开挖和沙石清理则由该项目承包方负责。当日下午,承包该项目的伍先生告诉记者,路面开挖和清理确实是由他们负责,之前放置了警示物,但7日被管道安装方拿走了。事发后,他们已在现场设置了警示物。

  截至8日记者发稿时,受重伤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相关工作仍在处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