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佩林女儿前男友欲拍裸照做演员 令“岳母”蒙羞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9日11:51
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佩林手抱儿子与女儿和当时的准女婿利维在一起。
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佩林手抱儿子与女儿和当时的准女婿利维在一起。

    佩林女儿前男友要拍裸照 欲进军演艺圈(图)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莎拉·佩林的“前准女婿”利维·约翰斯顿欲拍裸照,此举或让身为名人的佩林蒙羞。利维的律师透露,利维已经开始热身,每天训练三个小时。利维还有进军演艺圈的想法。

  利维·约翰斯顿的律师7日公开声称,利维愿意接受《花花女孩》杂志的采访,并准备为该杂志脱衣拍裸照。《花花女孩》是一本专门刊登裸男照片的杂志,其读者对象主要是女性,堪称女版《花花公子》。

  为了让读者大饱眼福,利维现在每天训练3小时,一周有6天晚上都是泡在阿拉斯加的健身房里,接受健身教练的专业指导。利维的律师说:“我们告诉他,他应该做演员应该做的事。要知道不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喜欢去健身房。”律师还透露,虽然利维还没有和《花花女孩》杂志签订正式协议,但是为杂志拍照是“板上钉钉”了。

  舆论指出,利维此举很可能会让佩林难堪。自今年3月与佩林18岁的女儿布里斯托尼解除婚约后,利维就表现出一副不介意出卖自己和佩林一家隐私的态度。最近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利维曝料08年大选期间,佩林为隐藏女儿未婚先孕的事实,曾密谋收养女儿即将生下的私生子作为自己的孩子。他还披露,佩林精心构建的“曲棍球妈妈”形象是假的,她根本不会观看儿子的曲棍球比赛,更不会关心自己的孩子。知情人士透露,自去年12月利维和佩林的关系就开始陷入僵局,有媒体将利维称为“复仇女婿”。对于利维要拍裸照一事,佩林还未做出回应。

  佩林7月份时突然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职务,她提出了多种理由,如疲于应付数十桩她称之为“无聊”的种族歧视指控,她不想被视为无权又“低能”的州长等。不过,佩林宣称将于2012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她的回忆录《变身无赖:美国人的生活》将于11月面世。该回忆录初版为150万册,原定发行日期是2010年春季。虽然还未出版,但已经被评定为“最畅销书籍之一”。(李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