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立法实施义务教育“两免一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09:49
  新华网西宁10月9日电(记者吕雪莉)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日前表决通过的《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对青海实施义务教育“两免一补”进行了立法规范。

  将于2009年12月1日起施行的《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第二条规定:“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免收学费、杂费;农村、牧区免收书本费,城镇低保家庭免收书本费。”

  据记者了解,青海省已于2006年全面实施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工作,每年投入6310万元。截至目前,全省已投入3.1亿元资金用于实施“免费”的义务教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