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黄金周内地买家涌至香港看楼 贵价豪宅大受欢迎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买家已经成为香港楼市的一个重要客源,发展商及地产代理在黄金周内纷纷推出看楼团,吸引大批内地买家趁假期来港看楼,综合市场数据,整体录得30余宗成交。

  中原地产指出,集团今年共有200至300组内地买家看楼,较去年同期大升2.5倍,不过在一手盘源不多情况下,成交量未算突出,但买家无宝不落,贵价豪宅成交“标青”。美联物业认为,以比例而言,成绩已经不俗,也大收宣传之效,有不少单位已达洽购阶段,相信未来两周才是收成期。

  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陈永杰表示,集团今年约有200至300组买家来港看楼,较去年黄金周大升2.5倍,由于去年黄金周适逢金融海啸,情况十分差,因此令今年比例大幅上升。但成交量未算突出,约10余宗,主要由于一手盘源不多,但贵价豪宅成交“标青”。

  陈永杰指出,最近股市表现强劲,加强买家入市信心,有不少单位已达洽购阶段,相信未来两周才为内地看楼团的收成期。

  美联移民顾问行政总裁吉安总结黄金周内地买家入市成交属于理想。他表示,举办看楼团的目的已经收效,因反应理想,集团计划于11月再举办投资移民豪华看楼团,涉及人数约40至90人。

  长实旗下何文田富甲半山于前4天已经累积售出45个单位,买家中有30%为内地客,成为集团旗下内地客比例最高项目,平均每个单位售价逾2000万元。而火炭御龙山同期也吸引500组买家参观,内地买家比例高达30%。另外,沙田嘉御山于黄金周前4天录有超逾20%内地客到现场看楼,其中一位来自上海买家洽谈独立屋。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