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北部洪水引发山体滑坡 约百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9日13:2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9日报道,菲律宾北部地区近30个城镇遭遇洪水袭击,数千名当地居民被困于屋顶或高地。8日晚些时候,由洪水引发的山体滑坡造成约100人死亡。

  当地民防部门一位高官称,8日晚间,洪水引发4次山体滑坡,造成首都马尼拉北部的本格特省一村庄几乎整个被埋,约有100人在山体滑坡中丧生。

  9月3日,台风“芭玛”登陆菲律宾东北部地区,连降暴雨引发洪水泛滥,在过去一周中已有94人丧生,3万人被迫疏散。在此次洪水前,当地大坝通过泄洪以减轻暴雨造成的蓄水压力。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