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胡志强搭肩破不合传闻 称交情针都插不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3:56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外传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因无法南下出席在台中市举办的第7届台湾设计博览会,导致台中市长胡志强不悦,两人交情生变?对此,朱立伦9日南下与胡志强一同现身博览会,一路上两人肩搭有说有笑,打破不合传闻。

  今日朱立伦南下台中市,与胡志强一同现身博览会场,两人不时搭肩说笑,打破两人不合的传言。朱立伦也特别澄清表示,“你们放心,胡市长与我的交情任何针都插不进去,他是用心良苦。”

  看到朱立伦这么一说,胡志强也赶紧帮朱立伦说话,胡志强说,“他自动来的,朱副院长很用心,周二就打电话说周五要来,我非常欢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