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女子急回家 武昌火车站买“内部票”被骗7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0月09日14:08

  武昌火车站遇“老乡”,称火车晚点了

    买“内部票”,陕西女被骗7万

    晨报讯(记者史强 石一)

    急着回家买“内部票”,却中了圈套,多年经商的陕西果农郭女士被骗走了金项链、银行卡,共损失7万余元。昨日,郭女士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遭遇。

  今年38岁的郭女士是陕西咸阳永寿县的果农,在沙湖果批从事水果经营多年。前晚7时许,郭女士到武昌火车站买了武昌开往西安的K896次车票, 上车时间为当晚9时20分。郭准备前往候车厅休息。这时,一个中年妇女自称是老乡上来搭讪。“碰巧”一个秃顶男在一旁大声给在火车站上班的朋友打电话,称K896次晚点,有一趟晚上10点半的车可以搞到“内部票”。中年妇女忙求秃顶男也给自己和郭女士搞2张票。

  急着回家的郭女士也没有进站核实,随中年妇女和秃顶男来到一个偏僻小巷中,一自称车站工作人员的瘦黑男子赶来,称每次只能一人进去办理内部票手续,且不能带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人以行贿之嫌。郭女士将行李和脖子上价值4000元的金项链交给中年妇女保管,路上,瘦黑男子向郭女士要银行卡密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密码告诉了他。”郭女士如实告知其密码。瘦黑男子又让郭女士回去拿身份证,当她返回时,中年妇女和秃顶男都不见了,瘦黑男子也消失了。

  郭女士这才发现上当了,一查询银行卡, 7万元存款只剩200多元。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