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南康10余家具厂火烧连营 幸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0月09日14:26
一名工人将加工好的家具从火海里救出
一名工人将加工好的家具从火海里救出

  10余家具厂火烧连营(图)

    本报南康讯 记者谢宝武摄影报道:4日下午,南康市东山街办东山村辖区内10余家家具厂发生火灾,经过消防队员4个多小时全力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看到一些家具厂已被烧成废墟,现场多处还起了明火,南康市公安消防大队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灭火。

  因为担心殃及到自己的家具厂,靠近火场旁边的家具厂老板及工人已在紧急将加工好的家具和厂房里的一些油漆等易燃物品搬离。

  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火势及风较大,附近居民及家具厂的工人已被消防队员疏散到了安全地带,连成一片的家具厂瞬间被烧毁。

  据一名目击者说,起火时间大约在下午1时30分许,当时他看到一家具厂发生大火,由于着火点附近的家具厂都是一家紧挨着一家,所以出现了火烧连营的情况,整片厂区浓烟滚滚,一片火海。风势太大,给消防队员带来很大阻力,因为抢险不及时,一些家具厂内的煤气罐发出爆炸声。天气太干燥,家具厂内的家具很快从成品变成一堆木炭。

  据初步了解,在这次大火中,至少有10家家具厂被烧毁,另有部分民房及小卖部被烧毁。当日傍晚6时许,火势才得到基本控制。为了防止家具厂死灰复燃,消防人员逐一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目前,家具厂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