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长假期间全国交通安全、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邹伟)记者9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消防局分别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全国交通安全形势和火灾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来自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统计数字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330起,造成1320人死亡、5000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1472.5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4.6%、21.3%、16.9%和19.9%。各旅游景区通行秩序良好,主要高速公路、干线国省道安全畅通。

  10月1日至8日,环京“护城河”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以及江苏、安徽、河南等10省(区、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检查进京车辆329万辆,对因证件不符合进京规定的4.38万辆机动车、5.43万进京人员进行了劝返。

  10月1日至10月8日,全国共发生火灾2618起(不含森林、草原、军队、矿井地下部分火灾),死亡9人,受伤7人,直接财产损失1721万多元,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首都国庆活动核心区、警戒区未发生火灾事故。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共参加灭火救援及公务执勤11501起,出动车辆1.9万辆次、官兵12.1万人次,抢救遇险被困群众1598人,抢救财产价值5.6亿元。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