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黄金周3G手机出现井喷 达到今年销量顶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4:34
  据国内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3G手机销量增长超150%,达到今年3G手机销量顶峰。

  据该统计数据显示,从10月1日至10月8日8天期间,3G产品销售出现大规模井喷现象,其中以3G手机销售增长幅度最为明显,环比上月第一周增长幅度超过150%,日均销量超过400台。

  3G上网本、上网卡销量也出现大幅度增长。

  据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介绍,目前通讯运营商对3G手机实行大额补贴政策,而且货品完备。大额补贴使3G手机价格平民化,这是“十一”期间3G手机井喷的重要原因。

  调查发现,从3G手机消费人群看,购买者以25至40岁白领阶层为主,约占40%,其次是学生消费人群,大约占到三成。根据迪信通内部统计显示,3G手机目前销售额虽较2G手机销售尚有较大差距,但自6月以来,3G手机平均月销售增幅已超过50%,“十一”期间由于假日经济,增幅超过150%。齐峰认为,“十一”高峰过后3G手机销量可能迎来比较平稳的增长。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