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14:38
  新华网首尔10月9日电(记者班威)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9日召开金融货币委员会例会,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目前2%的水平。这是韩国央行连续八个月保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

  韩国央行表示,韩国经济能否顺利复苏仍然具有不确定性,在通货膨胀前景仍显温和的情况下,韩国央行决定维持目前利率水平不变。

  继本月6日澳大利亚率先提高利率后,一些人士对韩国提高利率水平预期增强。对此,韩国央行负责人表示,提高基准利率水平要视相关经济指标而定,而目前相关数据并无大的变化,还有待对景气度和物价水平做进一步观察。“如果轻率实施"退出战略",将会导致经济再次陷入不景气的局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