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肉蛋水果价格普遍下降 食用油价格涨多降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4:42
  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显示,与前一日相比(下同),长假最后一天,10月8日,猪肉、禽蛋、淡水鱼、水果价格全部下降,各地采集员反映农贸市场交易渐趋冷淡;蔬菜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价格涨多降少;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继续下降0.1%,分别至每斤10.40元、9.49元。各地猪肉价格以稳为主,各品种价格下降和上涨的地市数量基本在10个以内,且波幅基本都在10%以内。

  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下降0.5%、0.1%,至每斤4.12元、7.48元。鸡蛋价格单日降幅有所扩大。9月24日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持续回落,节日效应也未能改变其降势,目前累计降幅为3.5%。

  鲢鱼、鲤鱼、鲫鱼、草鱼价格分别微降0.4%、0.4%、0.3%、0.1%。淡水鱼价格在节日出现短暂上扬后,近日又重拾7月份以来的降势。由于目前仍处于淡水鱼大量上市的季节,预计短期内鱼价下降的趋势不会改变。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