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边境一市长被绑架杀害 生前抱怨毒品交易泛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9日15: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9日报道,墨西哥北部边境帕洛马斯市市长埃斯塔尼斯劳·加西亚·桑特尼斯(EstanislaoGarciaSantelis)被不明身份袭击者绑架并惨遭杀害。他在生前曾长期抱怨当地毒品交易及偷渡行为泛滥。

  帕洛马斯市所在的奇瓦瓦州检察官称,在一辆被烧毁的车附近发现了桑特尼斯弹痕累累的尸体,身上留有受过酷刑的痕迹。桑特尼斯曾向当地媒体透露,自己受到犯罪分子的威胁,但并未透露犯罪团伙的名称。

  在与美国交界的帕洛马斯及周边地区,近几个月中有大量人员死于毒品相关的暴力事件。自2006年以来,墨西哥由毒品引发的暴力行为已造成1.3万多人死亡。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