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阿根廷华人超市收购当地奶制品企业 投资七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6:37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秘书长米格尔·卡尔维特10月8日宣布,华人超市公会成员和中国投资者收购了阿根廷传统奶制品企业甘达拉公司。

  卡尔维特说,甘达拉公司因为破产后进行司法拍卖程序,华人超市公会成员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当天以7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阿根廷传统的奶制品品牌。除了传统的牛奶产品外,甘达拉公司旗下的酸奶、奶酪和奶制品点心的品牌也被一并收购。

  甘达拉公司的奶制品工厂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莱萨马地区。根据计划,这家工厂将在两至三个月内进行整修和整顿,争取明年恢复正常生产。卡尔维特说,工厂将留用50名工人,其他人员将在当地招募新人。

  卡尔维特说,这家奶制品工厂恢复生产后,除了向当地的华人超市提供奶制品外,还计划出口到国外市场。

  阿根廷企业家塔塞利在2004年买下了这家奶制品企业,并且投入了大量资金。但是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公司无力偿还债务不得不宣布破产。

  目前在阿根廷的华人约有8万,其中大部分经商,而超市业因为对语言要求不高、资金压力不大而成为华人经商的首选。目前,阿根廷华人超市数量已达8000家左右,销售额占阿根廷超市业销售总额的37%。华人超市公会是阿根廷华人超市中规模最大的行业组织,旗下会员目前已经超过了3800家。(宋洁云、冯俊扬)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