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十一期间乌鲁木齐30家重点商场超市揽金近2.6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16:39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9日电(记者李晓玲)来自乌鲁木齐商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30日-10月7日,该市重点监测的30家大中型商场超市实现商品销售收入25863万元,较上月同期增长1.96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

  据记者了解,为了满足节日市场消费,乌鲁木齐商贸流通企业积极组织名、优、新、特商品和节令、时令商品投放市场,各类商品投放量比平时增加两成以上,市场供应充足、平稳。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乌鲁木齐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稳定。猪、牛、羊肉批发均价较去年同期略降,肉品价格的下降让老百姓得到了更多实惠。

  国庆节期间,乌鲁木齐商贸流通企业围绕“扩大消费、创新生活”大型购物节活动以及迎国庆、庆中秋活动,并结合节庆、店庆、换季等时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既渲染了节日气氛,又促进了商品销售。

  据统计,“十一”期间乌鲁木齐11家大中型超市实现销售收入4830万元,同比增长6.7%,较上月同期增长1.68倍;19家大中型百货店(专业店)实现销售收入21033万元,较上月同期增长2.04倍。消费品市场销售额呈现明显回升态势。

  乌鲁木齐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乌鲁木齐市生活必需品销售额保持增长,而“穿类”和“用类”商品销售额略有下降。随着居民节假日消费方式的多样化,徒步、健身、自驾游等消费方式备受青睐,反映出居民的消费水平和消费档次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