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下周开审涉黑案件 将创审判之最(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09日16:05
重庆涉黑案12日陆续开审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10月9日消息,轰轰烈烈的重庆打黑将进入审判阶段,为顺利、高效的应对涉黑案件,重庆各级法院提前结束国庆假期投入到涉黑审判工作中,据了解,审判将在下周一陆续开庭。

  据重庆法院介绍,此次重庆打黑行动的涉黑人员众多,庭审时间长,都将创下重庆法院审判之最。迄今为止,涉黑个案人数多则60人,少则16人;涉黑犯案时间周期长则10年,短则3年;各类涉黑案件的卷宗多则100余本,少则24本;都对重庆法院的审理工作提出了巨大考验,对审理人员的考验也将是前所未有的。

  据了解,重庆涉黑案件的审理由于是集中受理,依照经验,审判人员在庭审准备时都要审理卷宗几遍,这就造成审判调查的准备明显时间不够。各级法院实施详细分工,组建合议庭、案件分类审理等程序细化工作,提高审理效率,全力面对重庆“审判之最”。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