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时评:如果赵本山缺席春晚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9日19:16
  10月9日,本山传媒的负责人颜总表示,赵本山最快于18日出院,“这个是保守估计,但要看医生最后的确诊情况”。另外,一位春晚节目组的内部人员透露,赵本山上春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去年赵本山的节目在没有一审、二审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上2009年春晚,那么今年只要赵本山的身体情况允许,春晚节目组仍然会尽力配合赵本山的小品彩排。

  春晚的台柱子赵本山,每年春晚全国人民的期待,在十一国庆前夕病倒了,本山大叔这一病,可是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很多网站在赵本山入院开始就开辟了直播网页,适时报道赵本山病情的最新进展,甚至病房内老赵打太极的图片都流传了出来,可以说,老赵这一病,牵动了娱乐江湖。

  虽然很多观众期待在春晚的舞台上还能见到那个让我们笑了这么多年的赵老憨,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老赵已经是上了年岁的人了,身体和精力都不允许他再这么拼命了,况且本山大叔也不是个专门攻一门术业的人,除了小品,现在刘老根大舞台和电视剧影视城已经成了他的主业,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有限,何况是一个火了这么多年的老人了。

  现代城市生活的节奏,已经让很多年轻人都不堪重负,相信老赵虽然在外人看来风光无限,但守着那么大一份家业,那么多人跟着吃喝,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而东北黑土地与生俱来的事必躬亲更让老赵这几年迅速的变老,今年春晚《不差钱》小品中的咳嗽和三亚度假,已经让我们看到疲惫的老赵对身体和工作的态度,更让喜欢他的观众担心,明年的春晚,是否还会有老赵的身影,虽然民间传言小沈阳的接班人新闻,但从目前赵本山的众多徒弟表现来看,没有任何一个徒弟能堪此大任。

  老赵让我们笑了这么多年,当忽然有一天,老赵因为身体原因想撂挑子了,我想咱们也应该理解人家,毕竟,没有了健康,就谈不上其他,我们还是首先祝福这个可爱的东北老头子吧,先养好身体,再说上不上春晚的事,春晚节目组的人没必要先放什么风,老赵更没必要先表什么决心,一切还是等身体复原了,休息的差不多了再说吧,本山大叔缺席春晚,这咱们都能理解,不是不喜欢看您的小品了,而是我们太爱您了,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木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