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保加利亚边防警察抓获数名摩洛哥偷渡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21:12
  新华网索非亚10月9日电(记者谢学敏)保加利亚边防警察9日清晨在保与土耳其交界的斯维伦格勒地区抓获4名非法穿越保土边境线的摩洛哥人。

  斯维伦格勒边防警察局向当地媒体通报说,这4名男子持有摩洛哥护照,他们10月4日抵达土耳其内地一机场,然后乘坐大巴抵达保土边界地区土方一侧的埃迪尔内市,从那里徒步来到保土边界线。他们的目的地是荷兰。

  保警方说,9月份以来,他们已在保土边界地区抓获12名非法穿越保土边界的摩洛哥人,此外还抓获一些来自伊拉克、伊朗、苏丹、土耳其和阿尔及利亚的人。这些人大多是想在保得到难民资格,然后再伺机前往西欧。

  保加利亚地处东南欧的巴尔干地区,东南部与土耳其接壤。2007年1月1日保加入欧盟之后,成为欧盟最东端的边界线,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来自中东、北非地区的人打算越过保土边界进入欧盟国家。据保公布的数字,现在大约有数万名难民期望得到保加利亚的居留许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