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市长出演BBC肥皂剧扮演自己 经过多次申请

来源:青年参考
2009年10月10日02:11

  10月1日晚,当英国观众打开电视收看BBC肥皂剧《东伦敦人》时会惊讶地发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竟然出现在其中。别小看了这出肥皂剧,堂堂伦敦市长想要客串个小角色还得经过多次申请呢。

  据法国《欧洲时报》10月5日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今年7月时曾经参加了《东伦敦人》的拍摄工作,并在其中“本色出演”,演的正是伦敦市长。约翰逊成了第一位在BBC肥皂剧中露脸的英国政治人物。

  在这集《东伦敦人》中,由芭芭拉·温莎扮演的酒吧女老板一直抱怨市长为什么不肯造访她所在的这个区。而一旁的酒吧女招待则揶揄道:“他怎么会来我们这种破地方。”不过约翰逊市长最终还是来了,他是骑自行车来的,由于路上车胎被扎破所以耽搁了一段时间。眼见市长大人推门而入,佩吉说话的口气顷刻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她猛对约翰逊献殷勤:“市长先生大驾光临小店,我们感到不胜荣幸。”顶着招牌“墩布头”的约翰逊则回应说:“哦,别客气,就叫我鲍里斯好了。”……

  每周在黄金时段播放4集的《东伦敦人》是英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之一,收看人数一般能达到800万,比10点钟的晚间新闻还要高出一倍。约翰逊此番出境也绝非肥皂剧剧组上赶着请他,而是其所在的保守党再三争取来的,他们希望BBC能给自己的政治人物多点“露脸”机会,哪怕是在肥皂剧里。

  别不相信,人家肥皂剧就是这么牛,即使是伦敦市长想来客串,也没那么容易。工党的前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顿也曾两次与《东伦敦人》制片人接触,希望能获得上镜机会,但均被对方拒绝。此次听说约翰逊有幸上镜,肯很生气,他酸溜溜地说:“BBC总是按自己喜好挑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