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03:50
  新华网纽约10月9日电(报道员牛海荣)受纽约股市上涨的带动,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扬。

  当天纽约股市表现强劲,在纽约原油期货市场收盘时,道琼斯工业指数已经突破年内最高收盘价,为当天油价提供了较强的支撑。

  然而,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将在“经济前景明显好转时收紧货币政策”表态的影响,美元在前一交易日触及14个月新低后于当天出现反弹,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油价的升势。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71.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8美分。伦敦北海布伦特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美分,收于每桶70美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